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住建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加快民生工程建设

2019-11-08 16:10:4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永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连日来,永定区住建局高效推进了东大道道路改造项目建设。日前,永定门至汽车站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即将通车,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永定城区5万市民出行压力。

永定门至汽车站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是永定区2019年城建惠民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85万元,不仅对原有的水泥路面进行改造,还同步实施部分井盖加固更换、五个支路口预留污水井等附属工程,目前该项目井盖管网铺设已全面完工,工人师傅们正忙着加快道路基础工程的施工,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

“东大道改造项目从10月12号开始,现在已经完成了所有井盖的调整,周边加固,截止11月7日已经完成了8000平方米的沥青摊铺,后续还要进行标线,预计10号左右改造工程可以完成通车。” 永定区宏辉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邱小彬说。

永定区凤城街道东大道路段是永定城区的交通要道,承担着城区通往城外的主要交通压力,由于该段道路过往重型车多,造成检查井周边下沉及部分路面凹凸不平,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行驶安全和舒适性,同时对永定城区的市容市貌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永定区住建局及时拆除了存在缺陷的井盖,重新铺设沥青路面,缓解了该处交通拥堵问题,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永定区住建局还将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扎实解决企业困难和和群众反映的住行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