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8:58: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莹亮)11月11日上午,龙潭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基层一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升工作效能,集中精力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学在前”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要“走在前”要把牢方向、抓住根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一切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行动,坚持干到最好、做到最优、走在最前。不断强化制度意识,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要“干在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百日攻坚、平安三率测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等各项任务,科学谋划,落深落细,统筹协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建设“业兴民富和谐美丽”新龙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