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12 09:03: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科协)为了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11月8日,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重点传达上级学习贯彻意见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

区科协强调,要通过“一周科普”栏目、“科普永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让更多的人知晓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不断整合社会资源,为永定科普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不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以“三长制”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要推动“四服务”能力提升,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为永定高质量发展,再创永定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