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虎岗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13 15:02: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杨  熠)11月11日,虎岗镇组织全镇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委贯彻意见,反响热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定不移在创新发展上做实功。”虎岗镇党委书记卢明耀在学习全会精神会议上提出要求。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困难群众、完善民生保障制度,令我们这些扶贫工作者备受鼓舞。我们将全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虎岗镇扶贫办负责人卢国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