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5:03: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艳琴)11月11日上午,龙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一开展了交流研讨发言;其次,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的节选视频;随后,与会人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项认真检视问题,抓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龙潭镇提出,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字逐句通读党章、《准则》和《条例》,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贯彻到具体行动上去。要认真找准找实问题。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确实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扎实整改见实效。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对照检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销号,确保做到真整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