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20:30: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1月13日上午,永定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以自我革命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阙春林到会指导。

会上,陈荣水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发言。大家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触及思想灵魂,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

阙春林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定区委常委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过程中,态度好、氛围好、效果好,真正突出了对标对表、刀刃向内、边查边改、带头示范,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专题会议的成果,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陈荣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常委同志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认真对照检视发现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陈荣水强调,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带头遵守党章党规,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以身作则,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章党规意识树起来、把党章党规要求严起来、把党章党规权威立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在查摆问题上出实招。要坚持刀刃向内,对照党章党规,自觉对标对表,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不断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要坚持在整改落实上强担当。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问题清单能够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目标,压茬推进;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坚持在知行合一上作表率。要把解决自身问题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抓好年终冲刺,真正让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