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4 17:12: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戴丽)11月13日,永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办主任邱小洪,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阙春林等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阙春林传达了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督导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邱小洪强调,要坚持热度不降,督促推动主题再聚焦、学习再深入;要坚持焦点不散,督促推动指导再精准、基础再夯实;要坚持劲头不松,督促推动整改再提速、整治再提效;要坚持方向不偏,督促推动过程再公开、作风再严实;要坚持力度不减,督促推动责任再落实、任务再落细,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向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情况。会议还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