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自然资源局:督促干部主动履职为民排忧解难

2019-11-15 14:47: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卢南浩 张凡)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促进自然资源干部主动履职,11月13日,区自然资源局扶贫办、管制利用股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到陈东乡现场办公,服务协调解决贫困户建房用地审批、办证中的困难和问题,陈东乡扶贫办工作人员、村管干部及部分贫困户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征求了对区自然资源局扶贫领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陈东乡在贫困户建房用地审批、办证及建房跟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区自然资源局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了解情况并解答解决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在陈东乡金三角农民住宅小区内,已安置的23户贫困户现场签订了《申请不动产登记委托书》,并接受入户勘测、调查等相关办证工作。


近年来,区自然资源局发挥职能优势,从用地需求保障、不动产权登记等方面对贫困户给予特殊政策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