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启用永定区坎市红绿灯路口违停电子抓拍系统的公告

2019-11-19 21:47:04 来源:   责任编辑:   

                  关于启用永定区坎市红绿灯路口违停电子抓拍系统的公告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结合我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我队决定自2019年11月26日起启用龙岩市永定区坎市镇红绿灯路口违停电子抓拍系统,对各个路口的机动车违停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处罚。

具体范围包括:东至培丰往坎市先富东街20号门口,西至坎市先富新街10号农业银行门口,南至红桥头福三南大路22号学建家电门口;北至庵排往坎市福三北大路41号泉龙医药连锁坎市元山药店门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对该区域范围内机动车违停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永定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