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同志读书班开班

2019-12-13 17:02: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守铭 熊丽芳)12月12日,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同志读书班开班。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陶以宁,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主持开班式,部分离休干部、处级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涉老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式。

陶以宁授课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讲话

开班式上,陶以宁从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升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方向;遵循客观规律,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当好火车头,充分发挥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中的骨干作用等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深刻党课。

“今天举办的读书班,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听了很受教育和启发,对我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活动、强化新时期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永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培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