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坎市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25 10:17: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坎市镇)12月24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血脉讲师团”副团长阙俊聪到坎市镇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共8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通过四个板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解读。第一板块“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围绕制度进行论述,把党的智慧结晶和高瞻远瞩作出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第二板块“关于坚定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角度阐明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第三板块“关于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多层次多方面介绍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第四板块“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从坚持和巩固制度、完善和发展制度、遵守和执行制度三个方面对宣讲会作了总结。

会后,许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坎市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并全力推动坎市各项社会事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