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海发集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19-12-25 10:18: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海发集团)12月24日上午,海发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到会指导工作,集团二级企业负责人、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及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海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职责领域范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重点分析了职责领域的风险点、风险防控措施及下一步措施计划。

会上区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结合当前反腐倡廉七大形势全面分析了当前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企业领导人站位不高;二是“两个责任”落实还不够实,没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三是作风建设还有待加强,“四风”问题仍存在;四是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系有待进一步健全;五是宗旨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并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重强调四点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要进一步纠正“四风”,要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弘扬敢担当善作为。

会上,海发集团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