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新春祝福送居民 环境整治亮社区

2020-01-20 11:33: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晓艳)1月17日上午,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园林所、环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龙凤社区开展“新春祝福送居民环境整治亮社区”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在龙凤社区主次干道上,党员同志们沿街清扫垃圾,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挂,文明劝导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社区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龙凤花园舞池边,党员们挥洒笔墨写春联,“欢欣鼓舞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城市管理“721”工作法,主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问题,为做精做美永定城市会客厅做出积极努力,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