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0-01-22 09:0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马斌 郑清泉)1月20日下午,永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区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阙春林到会指导。苏贤添、廖方顺、姜林芬、曾佑繁、邱小洪、江峻伟、阙洲荣、林建文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等出席会议。

陈荣水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四个贯穿始终”落到实处,紧抓“四个到位”“四个注重”,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加强舆论宣传、抓好督促指导,全区主题教育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了新提升,在深化改革推动落实上迈出了新步伐,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取得了新进展,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了新气象。

陈荣水强调,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收官“十三五”和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努力交出一份更有质量、更加优异的新答卷。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原则;要持续深入聚焦中心大局,努力在“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上取得更大突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阙春林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定区委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