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2-03 20:52: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郑清泉)2月3日,永定区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陈荣水率队前往区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区领导曾佑繁、詹萃芳等参加慰问。

陈荣水慰问区医院医务人员

陈荣水详细了解近期发热门诊患者的就诊情况,仔细询问区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嘱咐相关部门要关心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家庭有困难的要及时帮助解决,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陈荣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永定广大医务人员立即响应党中央号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始终坚守在疫情斗争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区委、区政府一定尽全力解决各方面困难,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支撑和坚强保障。全体医护人员一致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为永定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区领导曾佑繁、詹萃芳分别前往区委党校集中隔离观察点、凤城集中隔离观察点和区疾控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曾佑繁慰问区委党校集中隔离观察点医务人员

曾佑繁慰问凤城集中隔离观察点医务人员

詹萃芳慰问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