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10:34: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李灿海)爱心汇聚,共克时艰。2月12日上午,永定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社会力量,发起捐款,采购价值1万元的牛奶、蛋黄派、香蕉、矿泉水等物资,到莆永高速下洋服务区卡点、高头游客服务中心卡点、隧背卡点等疫情防控一线阵地进行捐赠,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传递暖暖的温情。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王小庆都详细了解卡口执勤人员值班备勤、工作流程、就餐休息等情况,对大家连日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小庆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阶段,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区新阶联的爱心捐赠,也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鼓舞和关心。他希望大家服从组织统一安排,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出入车辆、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守好入永“防疫大门”,尤其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