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陈荣水调研文秀产业园要求:抓疫情防控要严,抓项目复工要实

2020-02-15 08:39:2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在文秀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黄秋萍)2月14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文秀产业园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项目复工情况。文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林丽凤,区政府副区长王文龙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陈荣水察看坎市互通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陈荣水详细了解文秀产业园建设情况

陈荣水一行察看了文秀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坎市互通等项目,并在文秀产业园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文秀产业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项目复工、重点招商项目对接、土地林地报批、征迁扫尾等情况。陈荣水强调,要统筹抓好防疫和复工工作。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国计民生、园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国企投资等领域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强化企业用工防护,严防死守、层层把关、精准预判并应对好各种可能潜在的风险。要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复工。落实项目复工挂钩帮扶机制,梳理项目复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分工负责、分头落实、分类解决,非现场施工的事项要加快推进,现场施工的要科学周密安排,确保疫情解除后能迅速拉开文秀产业园发展架势,为早日建设成通信信息产业小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