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2020-02-25 11:47: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贾江仙近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发出《致永定区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倡议全区人大代表要坚决扛起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倡议书》号召,全区人大代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区委的号召,执行区委的决定,充分发挥代表示范带动作用,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到出门戴口罩,在家常通风,平时勤洗手,取消集聚性活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同时,全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扎根基层、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积极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信心。带头抵制网上网下谣言散布,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合力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