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2-25 15:34: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刘锦华近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苏贤添、熊明、吕国文,各委室、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治法、刑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共同做好防控工作。要坚决听从指挥。加强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担当作为,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坚决扛起应对疫情的政治责任。要带头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法律意识,细化责任落实,发挥代表作用,谋划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作用;自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管好亲朋,做到不集会、不聚餐;加强自身防范,遵守防疫纪律,落实好办公区域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措施,坚决守好人大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