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警民鱼水情 携手战疫情

2020-03-09 17:47: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熊东平3月9日,笔者从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办公室获悉,在公安人员战斗在抗疫工作第一线时刻,许多单位企业和热心群众送来了防护物资和慰问品。2月8日,福建济世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永定公安分局捐赠酒精110公斤。2月6日,龙岩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企业员工来到高陂派出所,为民警送来防护口罩、矿泉水和方便面。1月23日,坎市好又多超市负责人杨波在得知坎市派出所口罩紧缺的情况下,紧急从江西调配70个防护口罩赠送给坎市派出所。2月3日,康佰家大药房热心企业家杨先生向公安分局赠送100个口罩。坎市“金云川”业主卢达洪自费购买消毒水组织“永丰义工”到坎市派出所进行消毒作业。2月5日,坎市新阳光药店热心商家卢先生向坎市派出所赠送40个口罩。2月2日,招宝农庄生态有限公司管理员来到湖雷派出所进行慰问,并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用品口罩和84消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