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 4个项目总投资8.42亿元

2020-03-13 17:02: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唐敏)3月13日,永定区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4个签约项目总投资额8.42亿元。区领导陈荣水、廖方顺、林寿杨、詹萃芳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网络集中签约仪式”的4个项目,总投资额8.42亿元,涵盖城建环保、工业科技、服务业等产业,分别为投资1.02亿元的俪影防护用品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煜丰防护用品生产项目,投资1.2亿元的享清福旅游项目,投资5.2亿元的中信环境污水处理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确保经济发展工作节奏不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永定区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通过视频洽谈,电话沟通、微信互动等“线上招商”方式加强与企业家,同时动员全区各级招商部门全力做好投资企业的服务工作,让广大企业家心无旁骛谋发展、脚踏实地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