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战“疫”不松劲 征迁不停歇

2020-03-18 10:28: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廖玉芹 张培超)3月17日上午,凤城街道联合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地产公司等部门和社区干群100余人,对区医院扩建项目长化片区已征项目用地进行依法清表,并对西北片区已征收房屋进行拆除,经过1个上午的努力,圆满完成16亩项目用地清表和1000余平方米房屋的拆除工作任务。

区医院扩建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共涉及项目用地100余亩、房屋1000余平方米,在街道社区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已于2019年全面完成该项目用地征收工作,此次清表交地和拆除行动。标志着区医院扩建项目已全面完成清表交地工作,实现净地交付。

近期,凤城街道继续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在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转换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责任,坚持防疫工作、项目征迁“两手抓、两不误”,实行挂图作战、制定销号清单,及时组织对已征项目用地开展清表交地行动,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减少存量,全力保障了区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