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领导到永定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0-03-18 16:10: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高陂煤矿

察看龙湖航运码头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郑清泉)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带队到永定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永定区领导蓝富雁、詹萃芳、陈昌、王文龙参加督导调研。

詹昌建一行先后察看了高陂煤矿、龙湖航运公司、客家古镇南迁府集中隔离观察点、中医院迁建项目,听取主要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詹昌建指出,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防范为先、防控并举,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完善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制度机制,把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到各环节各领域。

詹昌建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以集中隔离观察点、在建工程和复工企业等公共场所房屋为排查重点,全面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停用、马上转移、立即整改,及时发现并消除问题和隐患;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理念,从施工、监理、质检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做到全过程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察看客家古镇南迁府集中隔离观察点

察看中医院迁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