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2020-03-25 17:03: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添福)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永定交通执法大队于3月24日至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七天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以规范路政管理,优化路域环境,依法保护路产、维护路权为目标,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龙岩考察途经线路(永定路段)为整治重点,在前期开展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联合乡镇、交警、公路养护等部门集中整治永定土楼旅游主要交通干道公路路域环境和道路运输违法行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特别对非法设立的广告牌、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滴撒漏、污染公路、占道堆物经营等涉路违法整治,促使永定公路通行环境更加畅通、安全、舒适、有序。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交通执法大队共计出动巡查车辆15台次,执法人员60余人次,共清理堆积物12处/30m3,清理广告横幅18条,清理菜地3处,清理广告牌18块/52㎡,清理摆摊设点8处,清理污染路面4处。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永定土楼旅游主要交通干道公路路域环境有了显著的提升。下一步,交通执法大队将强化日常监管,严格执法,持续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切实防止涉路违法现象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