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千里连线共叙军地情

2020-08-03 11:29: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你在外面安心养伤,家里的事情交给政府,争取早日康复,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有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我一定继续努力,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八一”前夕,湖坑镇党委、政府领导前往湖坑镇卫生院,走访慰问抗洪一线战士吴增瑞的家属,并送上了慰问金。碰巧吴增瑞刚好打来视频电话,在父母的邀请下与慰问组进行了视频连线。

听闻吴增瑞的父亲于7月29日受伤住院后,湖坑镇党委、政府组织慰问一行前往湖坑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军人家属,详细询问军属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对吴增瑞在抗洪抢险中表现出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肯定,叮嘱受伤军属安心养伤,有什么困难上报政府及时给予解决,并现场叮嘱医院要做好后续治疗,使之早日康复。

“儿子在安徽抗洪抢险,作为父母既担忧又骄傲,听到他在抢险中受伤,而我在家也受伤了,我就想和他说,在外面一定要好好的养伤,不要担心我,这边的党委、政府,还有很多人都很关心我,儿子在外面要安心养伤,不要牵挂,我们在家也会好好养伤。”军属吴万化说。

据了解,吴增瑞是湖坑镇吴屋村人,2016年入伍,服役于安徽武警,在部队,他勤学苦练、认真专研业务本领,现在是一级士官。7月以来,安徽枞阳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吴增瑞所役的安徽武警官兵们在抢险过程中,他们对堤坝实施加固、管涌险情展开排除、受困灾民实施转移,有效缓解了灾情,而吴增瑞也在此次抢险中胯骨受伤,现在住院治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