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长化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11:34: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宇静)8月1日下午,长化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25名退役军人和2名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干部、退役军人童文浪代表社区发言,引起了在座退役军人的深刻共鸣。随后,到场的退役军人以“忆军旅、谈感受、提建议、互沟通”为主题,纷纷畅所欲言。他们之中,有80岁的退伍老兵,也有不到25岁刚刚退伍的年轻士兵;有步兵,炮兵,通信兵……年龄和兵种的差别丝毫不影响退役士兵们的交流,军旅生活将他们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大家互称“战友”,整个会场气氛活跃,一次次为战友们的精彩发言鼓掌叫好。长化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军属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小礼品。

“这是我退伍40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我的内心非常高兴,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到场的一位老兵激动地说。长化社区党总支书记童建荣表示:“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是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后我们社区要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积极参与长化社区工作,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