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领导调研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工程及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筹备情况

2020-09-25 17:36: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龙祥)9月22日上午,副区长陈昌到区烈士陵园,就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工程及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筹备情况开展调研。

陈昌一行仔细查看了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施工改造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工期稳步推进,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达到规划要求;要通过这次改造,把我区的烈士陵园建成有重要影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活动场所。

据悉,永定区烈士陵园始建于1957年,占地20余亩,由于建设年代早,陵园设施陈旧、老化,难以满足新时期宣传教育的需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烈士陵园的提升改造,向上争取三百五十万元资金,对烈士陵园进行整体提升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