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体育局领导在永定调研体育发展工作

2020-11-19 11:30:1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11月1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带队到永定调研体育发展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区领导陈荣水、李强、吕吉洋、阙启旺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区第二实验小学特色足球项目、区游泳馆、少体校、体育乡创公园等,详细了解我区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和青少年体育发展等工作情况;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走访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

调研组对永定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和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组认为,永定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各项措施有力,工作富有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体育产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有力促进体育事业的新发展。

近年来,永定区坚持把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统筹发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扶持培育体育产业。同时,大力推进农村和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健身步道、体育公园、拼装式游泳池等健身设施建设。其中,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乡创体育公园、11人制足球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区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每年惠及群众25万余人次,体育公共服务能力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