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卢耿明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11-20 11:23: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公布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决定,永定联社坎市信用社客户经理卢耿明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是此次全省农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员工。

卢耿明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一名技能精湛、素质全面的业务骨干。工作中,他每日早到迟走,每逢节假日,总是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即使轮休,只要工作需要,也总是随叫随到,毫无怨言。他始终以顾客满意为标准,尽最大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每年经他办理的业务近3万笔,没有发生一笔差错事故。连续几年被评为全区农信系统年度“服务明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员工”,并获得2018年度福建农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