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再获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奖励

2021-01-22 20:52: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敏  

永定新闻网讯(张晓金)近日,全省2020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结果公布,永定区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排名第八,获得省发改委前期工作经费奖励。这是永定区继2019年获得第三季度全省考评第九名之后,再次进入全省前列。

近年来,永定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工业再造”“二次创业”目标,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以“五个一批”项目机制为抓手,深挖项目潜力、做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转化,推动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2020年新增“五个一批”项目360个:其中谋划项目168个,签约项目70个,开工项目58个,投产项目62个,增资项目2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16.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