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关中学18名学生荣获全国高中生主题征文奖

2021-04-02 15:52: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玉良)近日,由教育部关工委举办的全国第23届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比赛揭晓,永定区城关中学18名学生荣获全国高中生主题征文奖。

本次征文比赛中,该校李雯的《唯有劳动,方能如愿》、蓝子涵的《美好是劳动出来的》、阮张晟榕的《美好生活劳动创造》获得一等奖;肖罗萍的《劳动的美好吟唱》、沈思灵的《柿满山原红满川,美好生活劳动现》、吴文艳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高倩雯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陈雨橦的《以劳动之歌,绘美好之章》、江勇辉的《辛勤劳动,创造无限未来》、黄煜彬的《热爱劳动,砥砺前行》、戴永鹏的《美好生活劳动创造》、张琦的《美好生活劳动创造》获得二等奖;江逸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胡安新的《劳动灯塔照亮幸福之路》、王奕旻的《劳动点亮生活》、廖思宇的《传劳动之风,铸强国之梦》、林欣怡的《燃劳动之星火,开万世之平章》、苏子婷的《中国梦,劳动美》获得三等奖。

该校语文教师杨秀女、孔东华、张晓丽、江 波、张培荣、郑冬梅、张永和、廖茂荣,近日也收到了教育部关工委发出的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据悉,2020年第23届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写作主题为“美好生活劳动创造”,高中组征文对象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高中学生、职高学生、中师学生和中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