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实行“先导式”办电服务 助推重点项目落地

2021-04-08 15:02: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 叶永卿)4月7日上午,龙岩市发改委重点办、永定区重点办联合龙岩市供电公司、永定区供电公司组成调研小组,到永定区调研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并就部分项目用电需求、电力线杆迁移等提供“先导式”办电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永定区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各相关部门,了解年度各重点项目建设内容、规模、电力需求情况等,并介入项目前期规划,提前进行现场勘察,为客户提供“先导式”、精准化办电服务,旨在有效缩短客户办电时长、降低后期电力建设难度,切实为各项目落地提供科学、可靠的电力支撑。

当天,在永定工业园区立孚5G布线系统生产基地、龙岩市永定区中医院整体迁建、永定区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设工程等项目现场,调研小组结合规划图纸,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进度、用电需求等,并针对项目施工用电、“红线”内电力线路迁改、建成后用电需求等,提供科学、专业、合理化建议。

下阶段,供电公司将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由专人实时跟踪各个项目进度,全程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办电服务,切实提升客户办电体验、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全力助推各重点项目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