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开展“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2021-05-11 16:10: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5月10日,国网永定区供电公司“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凤城街道龙凤社区,开展“让电传递爱·共绘绿色梦”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公司与广大客户建立良好的供用电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活动中,公司党员服务队针对夏季用电特征,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讲解空调、电冰箱等大功率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和绿色节能省电“小绝招”,引导广大居民科学、合理、安全用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同时,积极推介“网上国网”手机APP,邀请客户通过APP现场体验随时随地轻松畅享电费查询、用电量核查、交费等电力微服务,并赠送小礼品。

“我正准备去营业厅缴电费,刚好碰上他们过来,直接用手机就帮我缴掉了,省得我这么热天跑来跑去,真的是太方便了!”“大公司的服务就是好,不错不错!”……当天,遇上揣着电费收缴记录卡、正准备去营业厅交费的老人家,队员们立即现场手把手教老人通过“网上国网”APP交费,并耐心介绍操作方式,告知今后交费不必来回奔波,在家就可轻松完成,令老人高兴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