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瑞狮村镇银行:情系光荣院 端午送温暖

2021-06-11 12:01: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 罗招群)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永定区光荣院的老人和区福利院的孩子因疫情影响不能与外界联系,为让他们感受节日氛围,永定瑞狮村镇银行把关爱送到老人和孩子的心坎上。

6月10日,永定瑞狮村镇银行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永定区光荣院和区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送上粽子、大米、油等生活用品,让这些受疫情影响不能与外界接触的老人和孩子提前感受浓浓的端午情。“我们全院的老人和小孩都非常地感动,瑞狮银行从2013年成立到现在,每年端午都来,已经连续了将近10年的献爱心活动,让我们这里的老人跟小孩不再感到孤单。”永定区光荣院负责人何晓春说。

目前,永定区光荣院有5名优抚老人、区福利院有7名孤儿。永定区瑞狮村镇银行每年通过举办“情系光荣院 端午送温暖 ”活动,让区光荣院里和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感受节日的气氛和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引导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爱孤寡老人,树立敬老孝亲的责任意识,在学党史、悟思想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组织慰问活动,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重要的是培养员工的爱心。”永定瑞狮村镇银行副行长杨少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