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税企共话发展 ‘粽’享税收优惠”

2021-06-12 22:56: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 珍) 6月10日,永定区税务局、永定工商联同百佳办税员代表一起,开展“税企共话发展‘粽’享税收优惠”活动,加强税企共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在税企座谈会上,区税务局负责同志组织税务干部和办税员代表共学中共党史,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实现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同时,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推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和谐税企关系。税务干部积极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并围绕税收热点问题,以现场问答的形式向百佳办税员代表提供精准解答,现场答疑17条、征集意见建议8条。“今天的座谈会,为我们解读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及时了解和享受。”“座谈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我们解决涉税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提振了我们发展信心。”……区税务局暖心服务受到办税员代表纷纷点赞。

“淡淡棕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税务干部还同办税员代表共同开展包粽子、送慰问活动,畅谈端午风俗,以此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拉近税务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活动中,尽管大部分同志包粽子水平参差不齐,但在一些内行的指导下,大家互帮互学,卷粽叶、填馅料、捆绳子……很快便掌握了包粽子的方法与技巧,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体验了包粽子的传统工艺流程和乐趣。然后,大家把美味的粽子送给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优秀党员、劳动模范等家庭中,让他们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