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爱心企业端午节慰问困难户暖人心

2021-06-14 13:45: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高龙 吴晓玲)“感谢爱心企业对我家庭的关心帮助。”6月12日,永定区岐岭镇八联村低保户赖彩兴接过大米、油、面、粽子等慰问品时,对爱心企业三棵树、东鹏整装卫浴、三菱重工海尔充满感激之情。

端午节前夕,三棵树、东鹏整装卫浴、三菱重工海尔等企业联合开展“情暖端午”献爱心活动,为岐岭、城郊2镇的部分低保户、特困人员、重病重残等困难群众送去端午节慰问物品,捎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关怀,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回馈社会、帮助困难群众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通过爱心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三棵树企业负责人郑东杰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公益行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爱困难群众,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