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为企业解难题 助力安全生产

2021-06-17 11:42: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饶志平 叶永卿)6月16日,国网龙岩市永定区供电公司组织“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到龙潭镇,义务帮福建闽福建材有限公司巡检内部用电线路设备、指导解决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据了解,福建闽福建材有限公司是永定区三大水泥生产企业之一。当前,基建材料需求旺盛,闽福建材有限公司用电需求逐步攀升。在百千万客户大走访中,永定区供电公司了解到闽福建材的需求后,表示愿意组建技术队伍义务帮助企业全面巡检用电线路、设备等,并与企业约定上门巡检时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16日上午,公司组织由营销部用电检查技术骨干、运检部输电运维专工、调控分中心继电保护和二次保护资深技术骨干组成的“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如约来到闽福建材有限公司。大家利用“人工+无人机”方式,对闽福建材有限公司的配电房设备、35千伏线路等进行全面巡检,并本着“授人以渔”的原则,细心指导该企业电气维护专工提升用电线路设备自查、自检、自改等技术能力,进一步为该企业安全用电添保障。

“有供电公司的专业检查和指导,我们更清楚问题出在哪里,整改起来就更有方向。”闽福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苗说,“供电公司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服务真的是‘做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