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首届龙岩市“新时代好少年”孔铖事迹展播

2021-07-15 11:09: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首届龙岩市“新时代好少年”孔铖事迹展播

孔铖,男,2008年10月生,龙岩市永定区实验小学学生。他先后担任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和中队长,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好榜样;先后获得“福建省优秀少先队员”“龙岩市诚信之星”“ 龙岩市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

孔铖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善于创新创造。每学期均评为“三好学生”“书香少年”“优秀播音员”。

他爱好写作,勤于动笔。撰写的7篇作文发表在《读写》等刊物上;3篇作文刊登在“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4次参加福建省教育学会主办的征文比赛获一等奖。

他兴趣爱好广泛。近年来,参加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创新项目和科技实践项目3次市级获奖,3次区级获奖。他才艺出众,先后主持学校主题大队会、演讲比赛、朗诵比赛,多次参加朗诵比赛、讲故事比赛和作文、数学、英语竞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