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慈善总会凝聚多方力量关爱永定区特殊儿童

2021-09-14 15:19: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3日,龙岩市慈善总会联合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以及龙岩市媛丽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禾堂(龙岩永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在永定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情暖中秋·关爱春苗”爱心公益活动,为永定特殊群体学生送去一份关爱。

活动期间,慈善总会代表、爱心企业家等关切地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身体、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将精心准备的300份中秋礼盒送到了每位孩子的手中。同时,对孜孜不倦教导着这群特殊孩子,为特教事业付出的巨大努力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赞赏和敬佩。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们感到祖国的温暖,党和人民的温暖,政府的温暖和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从而激发起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快乐的生活”龙岩市慈善总会会长杨闽表示,未来慈善总会会持续关心学校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特殊儿童。同时,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弱势群体,让这里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据悉,近年来,市区两级慈善总会不断扩大慈善文化的宣传领域,引导全社会形成推动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共识,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