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供电公司以“防控+监督”织密抗疫“安全网”

2021-09-16 18:14: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叶永卿)“防疫物品配备了吗?”“客户进厅你们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连日来,永定区供电公司纪委采取“线上监控+现场抽查”方式,对各办公区域、生产现场、营业厅等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全力确保供电服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永定区供电公司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全口径排查近期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当地公布的确诊、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员工;全面加强安保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筛查、检查健康码及行程卡等工作,重点强化与外界接触频繁的营业厅防控管理措施科学精准制定防疫物资供应、配发、储备计划,加强各类防疫物资的统筹调配和保障工作;保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要求各部门、班组及员工“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该公司还强化纪委监督作用,通过四不两直、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严格对各部门、供电所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防控主体责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为防疫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