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安排部署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

2021-09-18 22:41: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郑萍)9月18日,永定区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加强沟通合作,细化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推动永定网络安全工作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工作职能,充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全面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融媒体中心、人民银行永定支行、移动、电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