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12-02 16:53:3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12月1日,永定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苏贤添、赖秀金、熊明、江海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煌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佐仁列席会议。

会议对赖天鸿、江峻斌、赖寿生、吴中祥、卢银玉等五位同志的职务进行了任免,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工作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苏贤添等同志辞去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委员会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事宜、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永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