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12-04 17:23: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 12月3日,永定区在南门商贸广场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组织有力度、开展有亮点,切实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主题,结合本单位普法责任和群众法治需求,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图片展板、发放法治宣传单、法治宣传视频和文艺表演、“以案释法、以案说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其他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把法律法规条文案例化、生动化和形象化,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热情高涨。

据悉,“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发放宪法读本、法律宣传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