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培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12-11 14:14: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雪萍)12月10日,永定区培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68名正式代表、74名列席人员共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的精神面貌,依法履行职责权力,共商培丰发展蓝图,迈出培丰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坚实一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参加并讲话。

会议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培丰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培丰镇2021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培丰镇水务资产经营权移交报告》4个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与经验,明确了培丰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培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主席1人、主席团成员10人,培丰镇人民政府镇长1人、副镇长4人。新当选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及镇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全面聚焦“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创新兴镇、依法治镇、幸福培丰”五大关键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丰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