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棒棒哒!永定3人荣获龙岩摄影“十佳”称号

2021-12-19 16:03: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温学元)12月18日,龙岩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21年理事扩大会暨闽粤赣三地摄影交流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2022年工作。

会上,龙岩市摄影家协会举行了《百张笑脸庆建党百年》首发式暨向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赠书、龙岩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颁奖仪式,表扬了2021年度“十佳会员”“优秀会员”。在“十佳会员”中,永定区占了3位,他们是:张炜、江庆端、胡剑文。同时,永定区的王永安、苏高龙荣获“优秀会员”称号。

会议还表扬了张炜在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获奖、王永安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张炜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今年7月在浙江嘉兴参加全国红色城市摄影英雄会获得“超级摄影英雄”个人金奖的体会。

2021年,永定区摄影家协会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镜头记录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协会会员200来幅作品在国家、省、市各类影展获奖,为宣传永定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生态文化和社会发展成就做出摄影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