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城南小学颁发2021年“南山凤凰城杯”奖教金

2022-01-21 11:36: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1月20日,永定区城南小学颁发2021年“南山凤凰城杯”奖教金。

据了解,“南山凤凰城杯”奖教金由永定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5万元设立。2021年8月份,该公司董事长陈自辉先生还个人出资10万元助力城南小学现代化、多功能的梦想中心教室建设。

永定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南山凤凰城楼盘作为永定城芯新地标,始终以城市未来的发展作为第一目标,注重城南区域的配套建设以及孩子素质发展、教育成长。“能够为永定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倍感荣幸,希望能够通过成立奖教金,更好地激励城南小学广大教师奋勇争先、团结协作、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教学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陈自辉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微小的举动,抛砖引玉,带动更多各界人士共同投入永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