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2-01-25 15:47: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 瑜)1月24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分析会、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意识形态分析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要强化日常监督,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监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素质高的住建队伍,不断推进我区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