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春节】永定区政府办开展送春联服务活动

2022-01-25 15:55: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日前,永定区政府办联合区文联走进堂堡镇赛智村,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

“万年宏图春作序 百年起点虎开篇”“小康入画三春美 盛世催诗百鸟歌”“幸福喜从心底醉 乡村人在画中居”……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副副包含寓意又喜庆祥和的春联,传达了农村生活一年比一年好和寄托者村民们新年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

“这个活动搞得真好,希望以后每年都要开展这种文化惠民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我们百姓的心坎上,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村民阙梦湘拿着一副刚写好的对联,喜笑颜开。

“通过送春联下乡活动,不仅让村民提前感受到了春节浓厚的喜庆氛围,加强了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还可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区政府办驻堂堡镇赛智村第一书记卢汉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