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春节】永定区红十字会开展“爱·过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2-01-25 17:09: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丽红)近日,永定区红十字会前往挂钩书院社区和乡镇、村等开展“爱•过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低保、残疾、重病等困难家庭,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红十字博爱年货箱,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打造的救助品牌项目,旨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期间,永定区红十字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起“爱·过年”募捐项目公益筹款活动,累计筹得善款105500元。最近,区红十字会按“谁筹款、谁执行救助”原则,经各参与单位申报、公示后确定211位慰问对象,慰问标准为每人500元,并已全部发放。

据悉,永定区红十字会还慰问残疾、低保、大病等困难军人、学生、职工等家庭,重点走访慰问了因灾、因病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志愿者等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红十字博爱年货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