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2022-01-26 17:19: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1月24日下午,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郑煌泰、赖秀金、胡佐仁、江海辉、林如居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坚持高点定位、周密部署、系统谋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突出抓“早”、抓“细”、抓“实”、抓“深”,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自觉,不断归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启示。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自觉站稳人民立场,忠诚为党、担当为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大批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构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